报告题目:Learn to test compilers 报告人:郝 丹,北京大学 报告简介:本次报告将介绍北大小组在编译器测试的实证研究和技术创新上取得的研究成果。为了了解现有编译器测试技术的差异性,我们首先提出了一种编译器测试有效性度量,然后在GCC和Clang上从多个维度比较了几种主流的编译器测试技术。
查看详情 >
报告题目:编译器形式化验证及L2C可信编译器简介 报告人:王生原,清华大学 报告简介:对于编译器的“误编译”问题,大家都司空见惯、习以为常了。然而,对于安全关键系统的验证而言,必须考虑因编译器引入的错误,否则花大力气在源程序级的验证工作可能在目标程序级失效。实际上,如航空领域的RTCA DO-178B/C标准,编译器...
查看详情 >
中国计算机学会系统软件专委会定于2017年9月24日在上海举办一次编译器相关构建、优化、验证、测试技术的论坛,给学术界和工业界搭建交流平台,邀请了编译器相关技术研究人员来分享可工程化的技术,编译器产品研发专家分享实践经验并提出值得学术界去研究解决的技术问题,欢迎编译器领域研究和从业人员参加交流。
查看详情 >
第七届全国软件分析测试与演化学术会议(SATE 2017)将作为NASAC 2017的组成部分,于2017年11月3日到4日在黑龙江哈尔滨举行。
查看详情 >

APSEC 2017

2017-05-11

2017将于南京举办,截稿日期:6月30日(长文)、9月11日(短文)。欢迎投稿!
查看详情 >
全国软件分析测试与演化学术会议(SATE 2017)将于2017年11月于哈尔滨举行,投稿截止日期:2017年7月7日。
查看详情 >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系统软件专委主办的第一届系统软件技术论坛于2016年12月12日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顺利举行,论坛包括12个专题报告以及企业、高校技术需求对接与交流环节,吸引了来自国内外20余家高校、企业和科研院所的60余位专家学者。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