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科学大会算法竞赛题目征集通知

阅读量:51
2018-08-30

微信图片_20180830094743

全国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科学大会是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CSIAM)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组织的年度会议。第一届会议于2018年7月在重庆举办,从2019年第二届大会开始,大会将举办算法竞赛。竞赛在会前举行,竞赛参与者自行组队,在大会提供的比赛数据集上尝试自己的算法并争取得到好的分数。排名靠前的队将在会议上以报告方式讲解自己的方法。竞赛介绍和优秀的算法经过评审可以在选定期刊上以论文形式发表。


我们特此为大赛征集题目,并且特别鼓励有学术价值的问题和对算法研究有重要意义的数据集。


竞赛题目提交要求

1、 题目申请格式和内容可以参照NIPS2017获选竞赛的申请模板(可通过网页http://www.csiam.org.cn/index.php?s=/Home/Article/detail/id/1004.html下载),申请模板以英文为主。

2、 题目申请方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

3、竞赛题目申请截止日期为2018年10月31日,请于截止日期前将相关电子材料提交到http://csiam.org.cn/submission/。

4、题目申请被批准后,申请人自行组织竞赛,包括制定竞赛时间节点和负责评审。CSIAM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专委会大数据竞赛组委会可以为竞赛组织者提供大数据竞赛平台等协助。

111

竞赛主席:

张潼      腾讯AI Lab             

             tzhang@tencent.com

程学旗  中国科学院计算所  

             cxq@ict.ac.cn

傅毅明  北京大数据研究院  

             fuyiming@pku.edu.cn


微信图片_2018083010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