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视觉专委会2017年委员增选申请仅剩2周啦!

阅读量:347
2018-05-13

 2013年10月成立以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计算机视觉专业委员会(ccfcv.ccf.org.cn)发展迅速,举办了很多有影响力的活动,搭建了全方位、高水平、大规模的计算机视觉领域交流平台。专委会成立三年以来,已经发展委员247人,连续三年在CCF专委评估中分别获得“特色活动奖”、“综合进步奖”、“优秀专委奖”。为了保持专委会的活力、促进国内外视觉领域人员的交流和合作,专委会现开放2017年计算机视觉专委会的委员增选工作。

申请时间2017116  2017916

申请流程填写申请表(请从专委会网站上下载),发送给秘书处 (ccfcv@139.com),主题“2017新委员申请-姓名-单位”。(注:推荐人必须是现任专委委员,名单可以从专委网站查询。电子版申请表中需填写推荐人姓名和意见,委员增选成功后可以补签签名)

申请资格任职国内外学术界或企业界副教授或等同级别以上的人员,拥有计算机视觉相关领域的高水平研究成果,是CCF会员,且积极参加计算机学会计算机视觉专委会的各项活动。特别优秀的讲师、企业人士亦可考虑。

申请需知:每个现任专委委员可以推荐最多3名候选人,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常务委员可以推荐最多5名候选人。本次申请结果将在“2017年中国计算机视觉大会”(http://www.ccf-cccv.org/2017)期间举行的专委工作年会上投票确定(申请者届时必须“注册参会”)。